top of page

Gold Creek Pond

Gold Creek Pond, Washington 98068, USA

活動地點

相關活動

中秋團圓夜

中秋團圓夜

10/02/23 (已結束)

月圓人團圓 闔家來道場歡慶中秋佳節...

月圓人團圓 中秋團聚活動

月圓人團圓 中秋團聚活動

09/11/22 (已結束)

中秋月圓,是團圓夜,誠摯邀請您闔家一起來西雅圖新道場過中...

夏日戶外野餐

夏日戶外野餐

06/11/22 (已結束)

Picnic Shelter 1 旁即為play gro...

此活動不需報名

​活動簡介

諸位菩薩,阿彌陀佛!西雅圖的夏天氣候宜人,風景優美,正是全家到戶外踏青的大好時機。西雅圖分會將於7月9日舉辦遠足踏青,歡迎您携家人一起來參加。踏青有益於身心健康,大家可以走路聊天,也盡情欣賞大自然的美好。届時常悟法師將和我們一起踏青,關懷大家。

踏青活動分兩個部分:

  1. Gold Creek Pond(10am-12:30pm)
  2. Franklin Falls (12:30pm-3pm)

注意事項:

  1. 請大家自行開車於10點到達Gold Creek Pond,這裏的trail 平坦,老少皆宜。 可以沿著trail繞一圈(1 miles),拍照,欣賞雪山與湖景。也可以坐在草地上聊天,吃午餐。
  2. 午餐後,還想走路的菩薩可以結伴去Franklin Falls, 這個trail有點坡度, roundtrip 2miles, elevation gain 400 ft。還是屬於Easy trail。
  3. 這兩個地方停車都需要有Northwest Forest Pass。可以上網買一天的Pass($5), 也可以提前上網買年卡($30)。
  4. 有意願參加者,請提前報名,便於分會統計人數。因路程有點遠,大家可以自行安排Carpool。若您需要分會代為安排Carpool,請您於報名時註明,分會將盡力安排Carpool,但不能保證。若您願意開車讓其他菩薩Carpool,也煩請於報名表中註明。

提醒您,參加者請自帶水與食物。

此活動不需報名

西雅圖分會戶外踏青

July 9, 2022, 10:00 AM – 3:00 PM (活動已結束)

bottom of page